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】Partner

#双重人格马尔科×脸盲记忆保鲜马里奥×黑暗系安德烈
##因为你就是我的弱点。
###失踪人口回归。搞个病友系列试水。祝阅读愉快。

01
我喜欢的人叫马尔科罗伊斯。
马里奥有一个小本子挂在胸前。第一页是这么写的。
马里奥有很严重的记忆保鲜问题,有些人有些事隔不长时间就忘掉了。于是他把所有细碎的事情都记在胸前挂着的小本子上了。
马里奥翻看着小本子,上面写着他向安德烈借了一本书没还呢。
于是他就蹦蹦哒哒地去找安德烈。
“谢谢你,安德烈,”马里奥把书递给他,“下次请你喝咖啡去!”
“我会煮咖啡的。”
马里奥点点头,在小本子上写下:安德烈会煮咖啡。
空格。
脾气不大好的样子。
空格。
可能是书借得太久了?
“我记住啦,那我走了啊!”
马尔科站在原地微笑。
02
“你认识他?”马尔科微微歪头。
马尔科笑了一下,“安德烈的好朋友。挺可爱的。”
马尔科玩味一笑,抚摸着他的额角,“你喜欢他?”
“…”马尔科明显沉默了一下,换上一种警告的语气,“你不许对他出手哦。”
“放心。我帮你追他吧。”
“你对他动心了…怎么办?”
“我爱的人,只有你啊。”
03
安德烈很慌乱的。
其一是因为马尔科突然间一点也不软萌了,其二是因为马里奥突然不认识自己了,其三是因为这俩人突然搞到一起去了。
安德烈悄咪咪地把马里奥拉出来,“你到底什么时候把书还给我啊…”
“我…我没管你借书啊…”马里奥连头都不敢抬,也是悄咪咪地看他。
“你没管安德烈许尔勒借书嘛?”安德烈怀疑可能是马里奥的记忆保鲜又出问题了。
“我借完还给他了哦…”马里奥说完指指教室里的马尔科。
卧槽。
记忆错乱了?
安德烈茫然地看看马尔科,又茫然地看看马里奥,“那我是谁?”
马里奥低头微笑,轻轻地咬住下唇,手里攥紧胸前挂的小本子,“你是…马尔科罗伊斯啊…”
04
安德烈似乎明白了些什么。
马里奥一定是把自己和马尔科记反了。
自己的身份突然被人顶替了…还真是不爽呢…
安德烈暗暗攥紧了衣角,脸上却换上一副灿烂无伤的笑意,“是啊,马里奥,”把脸凑到马里奥跟前,“我是你最喜欢的人,对吧?”
马里奥老脸一红。
天呐。居然这就被男神知道了?
仿佛察觉到了马里奥内心的小激动,安德烈又凑得更近,对马里奥的脸吹了口热气,“看着我的眼睛,告诉我,你绝对不会忘记我的,对吧?”
马里奥哪敢看他的眼睛。
“乖,好好看着我。”
那是一双湛蓝的眸子。
“我…绝对不会忘记你的…我会都记在本子上,绝对不会忘掉的。”
“好好记住我的样子。”安德烈的嘴唇附在马里奥耳边。
马里奥耳朵里回荡的只有心跳的声音。
“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什么悄悄话啊…”马尔科看他俩半天没回来,便出来找找他俩。
他看见。
安德烈亲吻了马里奥。
05
“喂,马尔科,你不是说完全能搞定的么。”
“是啊。我已经和他混得很熟了好吧。”
“那他喜欢上你了么?”
“如果他喜欢上我,你该怎么办啊。”
“我…如果你敢喜欢他,我一定杀了你。”
“啧啧,话别这么说,你都还不认识他呢,马尔科。”
马尔科突然感到一阵危机。
“你…要背叛我?”
“怎么可能呢。毕竟,我爱的人是你啊。”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