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】Stay with U

#由寄宿生活引起的脑洞。
##如果可以,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。
###失踪人口回归。祝阅读愉快。

01
为了度过漫长的夏日,马里奥报了个夏令营去玩,看了各种寄宿家庭给的报价之后,勇敢地选择了最便宜的一家。
毕竟这种寄宿家庭质量都不会太差,价格之间区别应该不大。
但是当他从大巴车上下来,等了半天还没有等到他的寄宿家庭的人来接他,孤独地在太阳下站了半个点,最后只能拎着两个大旅行箱打车找到寄宿地址,一脸悲伤地站在门口,他就彻底后悔了。价格什么的,果然还是有区别的啊!
尽管马里奥内心很不满,但是他还是忍住了砸门的冲动,温柔地摁了门铃。
叮。
叮咚。
叮咚叮。
叮咚叮咚。
马里奥居然听出了门铃的规律!
这个寄宿家庭究竟有多不靠谱啊!
马里奥绝望地坐在门前,捶地表示后悔来夏令营,在家吹空调吃雪糕看电视打游戏的生活简直美好到炸裂!并且,一念之差,究竟找了个什么寄宿家庭啊!大概是个懒惰宿醉暴躁的大叔吧。
叮。叮咚。叮咚叮。叮咚叮咚。
马里奥发起了门铃杀。
终于门开了。
一个顶着杂乱金发半裸上身只穿一条粉色大短裤的男子出来了。
“大早上这么摁别人家门铃,你脑子有问题啊…”
懒惰。宿醉。暴躁。完全正确。但是似乎是个美男子!
不过脸并不能吃!马里奥超饿的!
“你收钱办事这很正常吧!”
一阵沉默。
“我什么时候收你钱了,我都不认识你!”
马里奥开始了推理,“多半是你喝酒之前接受了我的寄宿申请和钱!然后!你喝完就忘了!”
“我…我从来都没接受过啥寄宿家庭的啥申请啊…”
马里奥内心崩溃,遇到一个断片的大哥能怎么办。
非暴力不合作。
嗯。
马里奥直接把美男子挤到一边去,把箱子都扔了进去,“我不管,这个地址就是你家啊,你要是不管我,我就坐这哭!”
02
“那…我…我也没法管你啊…你要是跟我混估计你完了。”美男子看马里奥那个可怜兮兮的样子,没法把他赶出去了,估计可能是他那个可爱的姐姐又给他找事了,“那我给你研究研究你能去哪吧…”
美男子给姐姐打去电话。
嘟。嘟。嘟。
不接!
美男子发动了夺命连环call。
不接还是不接!
“好吧,那你多半是完了!简单介绍一下啊,我叫马尔科罗伊斯,你这来几天啊反正就得跟我混了。带你四处玩这个事是有旅行社负责对吧,我就是管饭管住就行是嘛…我也是第一次干这个活,虽然钱并没有交到我手上!但这是重点!咱俩没钱的!怎么过!但是啊…我还是会对你负点责的…”
马里奥对这个人的诚恳程度给满分。但是没钱怎么过这的确是个问题!态度并不顶饭吃!“我叫马里奥格策…我也只带了一点钱留着给七大姑八大姨买纪念品!我我我摊上这个情况内心也是很绝望的…”
“那就得了,马里奥,你等我收拾一下,我带你去蹭饭吧。”
03
稍微打扮过的马尔科,的确是个美男子。
“所以…你要带我去哪…”
“去找安德烈,我一个兄弟,昨天跟我出去喝酒的就是他,是个好人,你就跟他好好聊吧。”
”意思是我要卖萌蹭饭!?”
“并不!他家永远都有我一口饭吃!有我一口就有你半口!咱俩相依为命呢对吧!”
真是感人…不过那个安德烈到底跟他什么关系啊…
“你俩青梅竹马?”
“是啊。”马尔科的心情好像一下子澄澈了起来,拉住马里奥的手,“走啦,他绝对没问题的,不要担心。”
马里奥的内心突然很方。虽然被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拉住手有那么点小开心,但是他居然心心念念的是另一个人。好气哦。
不过这就是一场寄宿生活而已嘛,过了这几天,他就再也和他没有关系了,不是嘛。
过了一会就到了传说中的安德烈家。
安德烈也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极为不情愿地开了门,“你这什么毛病,大早上来干嘛?旁边这位是你昨天喝多之后泡到的…汉子?!”看到马里奥之后,安德烈突然清醒了起来,“你你你可不能被这个家伙迷惑啊,虽然他长得好看了点,但是人还是个脑残。”
“你才脑残…”马尔科伸手给了安德烈一个爆栗,“整点吃的去,我俩好久没吃饭了。这位是我接来的寄宿伙伴…具体呢可能还是我姐坑了我吧…但是我找不到她了。他这几天在我家寄宿,但是老子不会做饭,你会啊,我就打算带他来你家蹭饭。”
安德烈仔细梳理了一下剧情,哦,明白了。
“那你俩滚蛋吧。老子也不想天天给你俩做饭。”
马里奥觉得马尔科可能会表达一下生气之类,结果只见马尔科嗖地一下冲了过去,扑到安德烈脚边,一把抱住,“你要是不要我了我怎么活!你忍心眼睁睁看我饿死嘛!”
“我忍心啊。”
马里奥觉得他们俩之间可能,不是可能,是,绝对,没有爱情的。
04
马尔科气鼓鼓地吃了三个巨无霸。
“这人心真狠呐。
“枉费我们俩这么多年的情谊。
“负心汉。
“去死吧谁陪他喝酒。
“好气哦。”
马里奥表示,“你内心戏真多。”
“不过你别担心,咱俩每天来吃麦当劳也是能吃得起的。你少吃点就行。”
“你真走心啊…你吃了仨巨无霸你跟我俩说让我少吃?”
“我…我这是积蓄能量。”
“我给你讲,罗伊斯先生,你在寄宿家庭的广告上写的是健康饮食,我完全有理由拒绝每天麦当劳的提案。”
马尔科一脸悲愤地吃了第四个巨无霸。
“那你这是要我的命了。咱俩吃不起健康餐的!得了,你吃我吧。”
“混蛋,谁要吃你啊!”
05
马里奥押着马尔科去超市买了一堆新鲜蔬菜水果。
“你买这么多刷谁卡啊…”
“当然是你的卡啊。我给你交钱了好伐!”
于是马尔科手捧一本菜谱每天蹲在厨房里变身家庭煮夫。
马里奥每天白天出去跟夏令营四处参观,晚上回来吐槽马尔科的手艺,给他分享一天的见闻。
一个月过去得非常快。
马里奥心里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。
因为他好像不知不觉地热爱起吃烧焦或差一点火候的食物,习惯起和那个人在一张大床上抢被子,不由自主地就不想再离开他了。
马尔科这个人一定有毒。
这个人生活方面几乎就是白痴,虽然作为寄宿家长,但有些时候还是马里奥来照顾他呢,每天都要计算着价格去买菜杀价,这样的生活马里奥才不喜欢呢!
但是马里奥并没有收拾行李出发。
“马尔科,明天我不去夏令营了,天太热了。”
“哪里就热了,明明就是你不想去玩了吧…”
“随你怎么说,我就是不想动弹,我明天在家窝一天吧。”
马里奥悄咪咪地抱着手机躲进厕所,想要订下一轮的夏令营,结果没票了。
马里奥的夏令营时间已经到了。
但他一点也不想走了。
能挨一天是一天吧。
06
马里奥在家窝了三天。第一天把窗帘都拉上和马尔科挤在沙发上看了一整天的电影,第二天在家里进行了一次大扫除,第三天出去和安德烈那个负心汉喝酒。
马里奥这个酒量真的是像开玩笑一样。
马尔科把他扛了回去,扔到床上,给他把睡衣换好,被子盖好,被角掖好,静静地坐在他身边,对昏黄灯光下他可爱的脸庞出神。
“马里奥…你是不是很快就要走了啊…”
这话说出口,马尔科自己都吓了一跳。他原本不是喜欢和别人过多亲密接触的啊,这么多年了能让他留恋的只有安德烈这个负心汉,而马里奥,这个半推半就的突然闯进他生活的troublemaker,怎么能让他突然开始舍不得。
这样的马尔科真奇怪。
可能是一种作为家长的诡异情怀吧。马尔科这样安慰自己。毕竟喜欢上和自己的“孩子”一般存在的马里奥,这种怎么想怎么不现实啊。
反正,马里奥也马上就要走了。

【Tbc.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