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×豆腐丝】洁癖02

#表白教学。都记好笔记了啊。
##他有感情洁癖要熟不容易。他的孤僻就爱搞自闭。
###预计五章结束。祝阅读愉快。

11
马里奥按住马尔科的手,“我回来了。”
马尔科皱眉咬牙,露出一种很心酸很纠结的表情。
安德烈以为他要说马里奥你知道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有多难过。
可是马尔科却说,“你轻点按着我打架留的口子了…”
妈蛋活该你单身这么久啊马尔科。
12
马里奥自打回来就成了罗伯特老师的重点保护对象,比如不让他跟马尔科和安德烈一起鬼混之类。
这让马里奥很心塞。
马尔科也不像以前一样上课用书挡着脸跟他偷偷聊天了,他现在光明正大地和安德烈在底下拿手机聊天。
“靠。”
安德烈又一声划破了教室的安静。
“美羊羊下午就回来了。”
13
说起来安德烈这个神奇的同桌还真是神奇得过分。凭借自己厉害到飞起的成绩整个人也是浪到飞起,动不动就消失半个学期,零星来几天之后又消失半个学期。他拿这段时间出去学跳舞打游戏,然后摇身一变成了德艺双馨的五号青年。
“嘿,马尔科,听安德烈说你又打架了?哟,这好看的脸蛋上可别挂彩啊。”美羊羊笑得超级灿烂,“这位同学看起来不那么眼熟啊。”
“啊,这是马里奥格策,分班又回来的。安德烈你下次要是再瞎说我就打扁你。”
“啧啧啧,你们两个小朋友还是老样子啊。”美羊羊像老年人一样叹了口气,把手机拿出来抬头斜向上45度角,“看镜头看镜头,茄…子。发ins了啊,都该点赞的点赞,该加关注的加关注。”
马尔科也低头笑着,唉这些家伙还真是一个都没变,从书桌里拿手机,结果摸到一个创可贴。
一转头看见马里奥正在偷偷看他。
唉马里奥撑到现在也还没表白。
他不说,马尔科就一直也不知道。
马尔科在本子上写下“谢谢你”,压在马里奥的书摞底下。
14
“马里奥你喜欢马尔科吧?”趁马尔科跟安德烈逃自习出去打台球的时候,美羊羊问马里奥。
马里奥的眼神里充满惊慌,他怎么看出来的。
“你到底喜不喜欢他啊?”
这时候该说喜欢还是不喜欢呢。要是喜欢,会不会被他嘲笑啊。要是不喜欢,又太过违心了。
“才…才不是呢。”
“你要是不喜欢他…那我就先下手追他了啊。”
15
因为美羊羊这一句话,马里奥整个人就慌了。他认真地分析了一下局势,马尔科的确更可能喜欢那个和他那么相似的男孩子吧。
啊啊啊啊要死啦。
马里奥走神被老师点起来出去罚站。
啊啊啊啊要死啦。
马尔科回过头问安德烈,“他怎么了啊?”
安德烈一脸茫然。
16
马里奥在门外蹲了一节课,终于下定决心要给马尔科表白了。他思来想去还是写情书比较有深度,但是…马尔科和情书的画风也不搭啊…还是要当面说比较好吧。
于是马里奥写了一张纸条。
我喜欢你。放学之后我在图书馆等你。
马里奥。
然后他又犯难了。这纸条放哪啊!要是光明正大放在马尔科桌子上被美羊羊看见了怎么办!于是他把纸条塞进了马尔科柜子的缝里。
就等他出来看见了!
17
“诶…这是什么啊…”安德烈好奇地从自己柜子和马尔科柜子中间的缝里抽出来一张纸条,“给谁的?”
“离你的缝近,给你的呗。”马尔科丝毫没在意,把字条扯过去看,“我喜欢你…放学之后我在图书馆等你…?马里奥!”
安德烈吓了一跳。
“马里奥喜欢你啊!”
安德烈又一跳。
“这这这…”马尔科内心有点接受不了,他一直以为那个娇羞的小胖子有可能对他有意思,怎么会是安德烈呢!
或许他接近我只是为了和安德烈搞好关系。
一定是这样。
一定。

TBC】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