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】真心话大冒险(上)

#“真心话。
求求你别再喜欢我了。”
##失踪人口回归。两发完。
###新年快乐。祝阅读愉快。

01
马里奥最近超不开心。
其一是因为马尔科被选去了传说中的学优班。
其二是因为罗伯特也被选去了。
这导致马里奥每天都只能很悲伤地装作“我就是和安德烈一起随便看看风景”的样子,趴在窗户上看马尔科和罗伯特一起进进出出。
所以安德烈最近也超不开心。
为什么老子的休息时间没了!还得和这个脑残一起看另一个脑残!
02
安德烈对于马里奥迟迟不肯表白这件事一直表示看不懂。
“喜欢他就要告诉他啊,不然他怎么知道你的心意。”
马里奥一脸的悲伤,“我都这么明显了他还看不出来嘛?”
“那多半他就是对你没意思,你死心吧。”
“不可能的。”
03
世界上最悲伤的事就是你以为你喜欢的人一定也喜欢你。
一切都只是你以为而已。
“你就说吧,人家罗伯特要颜值有颜值,要成绩有成绩,还天天都和马尔科在一起走,人家马尔科凭什么喜欢你啊。马里奥,咱想开点,算了吧。”
“安德烈,你看不出来嘛,他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。”
“哪里不一样,我看都差不多啊。”
马里奥很认真地摇头说,“不一样的。你看他看我的时候,会微微地低头,然后注视着我的眼睛,他眼神里全是笑意啊。这你看不出来?”
“我觉得…他低头只是因为…你…矮啊…”
安德烈就这样被送进医务室了。
04
被安德烈这么说过之后,马里奥虽然不信,但内心还是有一点小怀疑。
于是他半夜爬起来打开了马尔科的对话框。
马里奥:  还没睡嘛?
马尔科:  嗯。
马里奥:  啊…你在写作业嘛?
马尔科:  没,打游戏呢。这就睡了。
马里奥:  啊…那你早点睡啊。
马尔科:  嗯。
马里奥:  那…晚安了啊!
马尔科:  晚安。
和马尔科互道晚安后的马里奥异常激动,窝在被子里半天睡不着。
他就盯着马尔科的头像。
明明说了这就睡的,为什么还不下线呢?
马里奥还想再问问他,但是自己已经说过晚安了,就不好意思再去骗人了。
闲来无事的马里奥打开了空间。
卧槽。
为什么马尔科的评论会出现在罗伯特发的动态下面!
不是说好了睡觉的嘛!
05
“所以你是觉得…马尔科和你说完晚安之后,又和罗伯特聊上了?”安德烈早上起来就听马里奥开始一脸怨念的碎碎念。“其实你这么想就不对了,你怎么知道马尔科在和你聊天之前不是在和罗伯特聊天呢?”
“他俩聊就聊呗,为什么要刷动态在评论里聊啊…”
“可能…这是一种新的秀恩爱的方式?”
安德烈又一次光荣地进了医务室。
06
眼瞅着就要期末考试了。马里奥这边一点复习的心思也没有,他在和安德烈学习打游戏。嗯,马尔科和罗伯特一直在玩的那个游戏。
“诶…安德烈,是你比较厉害还是罗伯特比较厉害?”
“这得看情况。你问这个干嘛?”
“万一有一天我们组队遇见他们了,你能赢嘛?”
“你想真多,就你这操作,我跟你组队啊?”
气氛一度十分尴尬。
“我说万一。”
“啊,那你就去打马尔科。”
“我我我…我下不去手啊。”
“反正他一刀就A死你了,剩下还得交给我啊。”
马里奥有点悲伤地退出了游戏。
然后在动态里转了一条锦鲤。
马尔科的对话框蹦了出来。
马尔科:  你不好好复习。
马里奥:  我转锦鲤了啊!这都是玄学。
马尔科:  你能和我考到同一所大学?
07
马里奥把成绩单揉成一团。
哎,锦鲤只能保住他及格,保不住他和马尔科。
马尔科的名字仍然高高地挂在红榜上,隔得不远就是罗伯特。
而榜上并没有马里奥的名字。
马里奥默默地扔掉了成绩单。
08
期末考试结束后,学优班的同学纷纷回到了本班参加各种庆祝活动。
安德烈提议搞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马里奥一脸惊恐。
“这个机会多好,赶紧表白吧。”
“万一他拒绝我呢。”
“那就当被他一刀A死了。剩下的就交给我吧。”
09
瓶口指向了马尔科。
马里奥的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蹦出来。
因为马尔科的眼睛一直在看着自己。
因为瓶底对准的是马里奥。
10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“真心话。”
马尔科注视着马里奥的眼睛,这次眼睛里没有马里奥习惯性能看出来的笑意。
11
“求求你别再喜欢我了。”

【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