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】真心话大冒险(下)

#“这是真心话。”
##上一篇感觉好多gn都要打死我了嗷嗷嗷。
###新年快乐。祝阅读愉快。

12
被选去学优班,马尔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“罗伯特,你陪我下楼倒垃圾吧。”马尔科有点不好意思地拽了拽罗伯特宽大的校服下摆,“回来我帮你擦黑板。”
罗伯特突然笑了出来,“卧槽罗伊斯同学你脸红个鬼啊!”
“脸红你大爷。”
罗伯特就这么进了医务室。
13
脑袋上还裹着纱布的罗伯特还是被马尔科拽下了楼。
和意料中一样,马里奥果然趴在窗口。
马尔科本来想上前打个招呼,然后就看见了马里奥身旁一脸睡不醒的安德烈。
“那多半…对你没意思。你死心吧。”
马尔科只断断续续地听到这些。
意思是安德烈这小子拒绝了马里奥?
等等,马里奥和安德烈?
马尔科觉得这波信息量有点大啊,是马里奥给安德烈表白了是嘛?一直喜欢自己的马里奥给自己的好基友安德烈表白了是嘛?颜值高学习好的自己被安德烈那个睡不醒的老司机打败了是嘛?
马尔科内心有点崩溃。
罗伯特看着马尔科脸上的表情急速变化,十分担忧他会抽过去。
“马尔科马尔科,你想什么呢?”
马尔科只感觉眼前一黑,耳中只能听见罗伯特在喊他的名字,然后,就什么都感觉不真切了。
14
医务室。
马尔科盯着天花板,耳朵里充斥着罗伯特的碎碎念。
仔细一听,诶,这是两个人的声音啊。
“罗伯特,罗伯特…”马尔科勉强地从床上支撑起身体,“你跟谁说话呢…”
看见安德烈那张酷似海绵宝宝的脸时,马尔科差点再次昏过去。
“马尔科,你醒了啊。刚才你怎么突然昏过去了?”
马尔科无奈地扶额,还不都是因为你。
“安德烈啊…你怎么也来这了?”
“因为说了某些不该说的话,让马里奥揍了…”
15
马尔科炒鸡闹心。
其一是因为一直暗恋自己的小家伙居然喜欢上了别的男孩子。
其二是因为自己唯一可以组队的基友也跟那个男孩子跑了。
安德烈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迷人呢。
马尔科抑郁得睡不着,打两把游戏缓和一下心情。
“罗伯特罗伯特,奶我一口!”
“你去死吧马尔科。”
马尔科状态特别不对。
被罗伯特嫌弃之后,他就看见了马里奥的对话框。
脑子里却满满是安德烈那张脸。
说话的语气都不温柔了。
谁让你背着我给别的男孩子表白的!
罗伯特在动态里挂了一下马尔科这种闭眼睛往前送命的无赖行为。
马尔科当然要好好反击一下。
16
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。马尔科根本没有心思复习。还因为上课开小差被新班主任点起来好几次。
“罗伊斯,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马尔科半天才站起来。
他给罗伯特递了个眼神。
罗伯特整个把脸埋进书里自己笑。
马尔科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。
要是马里奥在。他一定不管隔多远都要告诉他这次老师又提了什么问题的。
要是马里奥在就好了。
17
悲伤的马尔科躲在字典后边玩手机。
马里奥转了一条锦鲤。
哎这家伙,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玄学啊。
他拿他没办法地笑笑。然后就看到了安德烈晒的游戏分享。
马里奥和安德烈组队了?
等等,他俩组队了?再一看对面的人,是罗伯特和自己。
“罗伯特罗伯特,这啥时候打的啊?”
“就上节课啊,我还想说你这状态终于回来了啊,一刀就把对面的马里奥A死了。”
“卧槽你没告我对面是他啊!”
马尔科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喊了一句。
18
期末考试之后,马尔科和罗伯特回到了原班。
虽然马里奥背叛他了,罗伯特背叛他了,安德烈背叛他了,但还好分数没有背叛他。
“啧啧,马尔科,你这比我玩得还嗨,还是考这么高啊。”
“没办法哥是天才。”
马尔科并不在乎自己又考了多少,他在焦急地寻找马里奥的名字。
上次对他说了狠话,不知道能不能激励他一下。
他仔仔细细地找了好几遍。
马里奥在拐角处。
“嘿,马里奥!”
扔下一团成绩单就走了。
马尔科过去把成绩单捡起来,小心翼翼地展开,啧,这家伙还是有点进步的嘛,一定又会感激那条锦鲤吧。
有没有一点是自己的原因呢?
怎么可能呢,他现在最喜欢的人,是安德烈啊。
19
安德烈约马尔科出来上网。
“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,马尔科,你真的是眼睛有问题了。
你看不出来马里奥喜欢你么?
他大半夜和你聊天第二天被老师骂得好惨,为了你专门学打游戏,就算被你一刀A死也毫无怨念。
你还想他怎么样啊?
我喜欢他。可是无论我怎么做都不能让他回心转意。
他好像认定了你。
但是他太惨了。
无论他多努力还是赶不上你的脚步。
你的身边还总是跟着罗伯特。
这距离也太远了吧。
你要是不喜欢他你就摆明了拒绝他啊,你还耗着他的喜欢干嘛呢?”
20
“求求你别再喜欢我了。
21
“给我个机会喜欢你吧。
这是真心话。”

【END.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