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蓼蓝

罗伊策/火影/型月/关8紫绿严重

【罗伊策】我可以亲你嘛?

#神助攻许老师系列。
##灵感来自基友和快递小哥的逗比经历。
###祝阅读愉快。

01
安德烈已经网购成痴了。就连一瓶洗发露都要上网去买。
马尔科对此就表示十分不懂你们年轻人的世界,洗发露这种东西为啥也要网购啊?!
“因为我懒得动啊。”
并且作为一个万恶的资本主义青年,安德烈已经抠到并不想支付送货上门的钱了,因为自提货点离他们学校还蛮近的。
于是。
“马尔科你可帅了。”
“你要干嘛…”
“去帮我把洗发露取回来呗!”
马尔科无力扶额,“你就不能掏那六块钱嘛…”
“不能!那自提货点离咱这这么近!我干嘛非花那六块钱!”
“那你就自己去啊!”
“不行,”安德烈说的话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,“因为我没洗头啊,不洗头怎么出门,所以我需要洗发露啊,但是洗发露就在自提货点啊。”
“所以呢…?”
“你想让我出门,那你就帮我去取洗发露回来吧!”
02
于是马尔科很无奈地去给安德烈取洗发露。
马尔科表示很后悔,当初怎么就挑了安德烈这么个坑爹室友呢…
当初五好青年罗伯特就摆在他眼前,他偏嫌人家跟对象煲电话粥太虐,于是选了看起来善解人意温柔可爱的安德烈。
事实证明,这八个字跟安德烈这少爷一点边都不沾。
“马尔科你想开点,你跟我在一起住这么长时间了,没发现你变得善解人意温柔可爱了嘛!”
安德烈说,这都是修炼。
03
“那个…有没有安德烈.许尔勒的…洗发露…”
马尔科感觉特别不好意思。尤其是看见旁边的人来取的都是啥桌子电视之类的东西。再看看这许少爷买的东西…
为什么丢人的事都得他干啊!
“没有。”
正在把桌子抬出去的少年一脸的嫌弃。
“就一瓶洗发露至于这么慢嘛?”
“我也想问就一瓶洗发露你至于嘛?自己出去买就很困难嘛?你要是懒到这程度我也不是不能理解,你拿人家许老师的名字这我就不乐意了。”
这个看起来略圆的少年火气还不小啊。
不过这不是重点。
“为什么是我拿他名字!”
“你别把账赖在许老师身上,许老师是我见过最高尚的人了。”略圆的少年提起许老师就一脸的憧憬。
“高尚…?!同学,你什么眼光啊,还是你不会高尚这词咋写啊!他高尚…?!”
“哼。”略圆的少年把马尔科拱到一边去,“你这种网购洗发露的人,不懂。”
04
马尔科很憋气地就出去了。
他给安德烈打了个电话。
“你洗发露没到。还有啊…你为啥要说是我买的啊!”马尔科觉得这赤裸裸的污蔑,特别委屈地撅着嘴。
“你这是赤裸裸的污蔑!我什么时候说这是你买的了!”
“那个送快递的跟你什么关系?”
本来趴在沙发上悠闲自在的安德烈突然蹦了起来,“卧槽马尔科你别逗我,你要是喜欢我你也不能这样啊!”
…马尔科的内心也是崩溃的。
“他就是一学弟,托我讲过题。你记得吧,以前是来找你的那个。”
有这么个事嘛?
05
马里奥来学校的第一天就听说了二年级有个特别帅气的学长。一开始马里奥还不信,再帅能帅哪去。
他就在足球场边上溜达呢,一个球就朝着他的方向砸过来了。
完了。这下肯定被砸破相了。
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马里奥睁开眼,眼前蹲着一个眉目清晰的金发男子,“同学?”
后来有人告诉他,那个挡在你面前的就是马尔科.罗伊斯。
“请问…罗伊斯学长在吗?”
马里奥抱着一摞书跑到马尔科的宿舍门口找他。
讲题。
这理由。
06
当时马尔科正在浴室洗澡,听见门外有人喊他,于是喊安德烈,“帮我去开下门啊!”
安德烈蹲在浴室门口脸一下就红了,“你你你不会自己开嘛!你你你让我开门…你别想多了啊我我我其实…虽然你挺好看的性格也不错但是…我还没做好准备呢你别着急啊!”
…马尔科无语。
“我让你去把宿舍门打开,门口人叫我…”
啊。
安德烈冷静了一下去开门。
“罗伊斯学长我有问题想问你!”
“学弟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罗伊斯。”
“那我找罗伊斯学长!”
“你要干嘛?”
“我有问题想问他…”
安德烈一看他那样子就不像来问题的,再说了,哪有人追到宿舍门口来问题啊!
07
结果安德烈和马里奥一来二去就混熟了。
08
“反正我不管,你不把洗发露取回来,你就别回来了!”
09
马尔科也是心塞。但没办法,他又回到提货点。
“那个…你许老师的洗发露…到没啊…”马尔科有点弱气地靠在柜子边上。
马里奥总算忙完了,这才抬头看清楚来人的面容。
卧槽!
这不是他心心念念的罗伊斯学长嘛!
刚刚!他都干了些什么啊!
“啊…这个…我…刚才我说话的语气不好,你原谅我吧…”
马尔科一脸惊愕。
“啊不不不,是我不对…没有劝好安德烈不要网购这些东西…”
马里奥一脸惊愕。
“你说是许老师买的?真假啊!这里没有许老师的订单啊!”
10
马尔科给安德烈打电话。
“你耍我啊!明明没有你的订单啊!”
“哎呀买这种丢人的东西我怎么能拿真名呢…账号名待会给你发过去。”
11
马尔科拿着手机,看着安德烈刚刚发来的信息,念道,“我可以亲你嘛。”
“啊?!”马里奥惊愕。这罗伊斯学长居然如此开放。
“学长你听我讲…虽然我很喜欢你,但是…今天…我们俩才刚刚见面啊!这…你确定嘛?”
“对啊没错啊,就是,我可以亲你嘛。”
12
安德烈又发来一条消息。
马尔科别忘了对暗号,暗号是“可以”。
“还有暗号…这家伙好无聊…”马尔科一脸无语地对着手机屏幕。
13
马里奥还是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。
“学长你确定是我可以亲你嘛?”
“现在是对暗号呢嘛…对…可以。”
14
啾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